Duck boy

星火单推人

主DC推文 我喜欢的类型女主

1 恋与罗宾 cp未定

女主理智冷静美人,迫害老蝙蝠,蝙蝠家族的人性格感觉都挺还原,感觉这才是他们相处的模式,而不是甜甜蜜蜜一家亲


2  环日飞行 cp超人

闪点世界穿过来的女主,性格挺好


3  DC服沉浸式RPG从蝙蝠系开始 cp未定


这本可太好看了,细腻的人物对话与心理描写,完全不ooc,关键迪克居然他妈不是那种傻白甜,冷静且充满了理智。女主认知方面不太正常。读完这本书,我都喜欢超级小子了,作者还写了比利巴特森与女主之间美好的友谊!!友谊塞高!!


4  穿到哥谭后只想回家 cp夜翼


同样冷静理智美人,有一丢丢疯狂。感情线超他妈的甜,就是女主经常受伤,看着心疼


5  和提姆谈恋爱  cp提姆


作者写了一个系列的与别人谈恋爱,纯纯的恋爱小说,甜的我快哭了,但途中有分手,吸溜吸溜。


6  迫害超英的一百种办法


单元式恋爱,其中一个女主性格疯批,超会撩,祖安小姐姐。


7  Red who? cp杰森


女主性格挺神奇的,毕竟是外星人



8  蝙蝠长女是恶役千金?cp未定


女主真正的豪门千金的性格,有丢丢婊,前期对蝙蝠家族其他人不太好,只喜欢布鲁斯,后期关系有改善。我希望cp是提姆。感觉像女主的老妈子。哈哈哈,达米安描写的我都想揍他了,太熊了。


9 第四天灾骑士桶并没想养猫 无cp


杰森与丧钟,野爹上位!!!虽然无cp,但我感觉他们两个好基,泪水从嘴里流出来,另类的观影体。



10 今天被超英揍了吗?


这本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!!!!女主人设太喜欢了,喜欢超级英雄打她。文中美漫式感情,与男女都接吻了,虽然有的没有那个意思,哈莉奎茵跟女主亲嘴时把她嘴都咬下来了,那段超香。丧钟与他的女儿罗斯也跟女主纠缠不清,



以上个人感觉人设都特别饱满,全部没有同人刻板印象,每个人都理智在线,不会无脑的宠女主,大家各有个在意的人,有的感情线也非常甜,就是都更的很慢,毕竟好文都是精雕细琢的。


彩蛋有惊喜

评论(10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